close

”“那還不去叫!”楊爆眼睛一瞪。

楚雄成求助的目光看向楊老夫人:“親家母……”

楊老夫人看上去甚是福態,慈眉善目,花白頭發,眉宇之間,依然秀美加盟創業,看上去依然能隱約看出年輕時加盟創業候那般無上風華,看著楚雄成,有些感嘆的道:“雄成,咱們可是有好多年不見面了……”

楚雄成呆了呆,悵然嘆道:“是啊。”卻是勾起了年輕時候的記憶。

“你家我那兩位老妹子呢?”楊老夫人嘆息問道:“怎地不見?”

楚老爺子長嘆一聲,指了指腳下大地,愴然道:“已經到下面去了……”

加盟創業 “哎,這么多年,就你一個人?”楊老夫人同情的道:“你也夠苦的……少年夫妻老來伴啊……”

楚老加盟創業爺子仰天長嘆,道:“一言難盡啊。”心道,就算打個老光棍,也比當初將你娶回家來要輕松得多啊,要不然,用鐵算盤練那鐵膝蓋神功的就是我啦,老子比楊爆強的地方,就是懂得明哲保身啊……但這話當然不敢說出來。

楊爆老爺子看看這個,看看那個,張了張嘴,又咽了回去,接著又張了張嘴,感覺一股醋意從心中直升起來,吼道:“說正事!說正事!”

說著嘟囔道:“他娘的又不是讓你們來相親的……老子看著有點兒懸。”

“你說什么?什么有點兒懸?!”楊老夫人手中拐杖一頓,轟隆一聲,楚家青石地磚頓時裂開了五六塊,向著丈夫怒目而視。

楚老爺子看著破裂的地磚,嘴角一抽,一抽,又一抽……

“我啥也沒說!”楊老爺子一歪頭,脖子一梗。

“好膽!你還敢跟我頂嘴!”楊老夫人一聲喝,如同河東獅吼,霹靂一聲震。

楚雄成老爺子捂住耳朵一聲shēn吟:“我的媽呀……幸虧啊……”

楊爆敢怒而不敢言,瞪眼瞪了好一會,終于敗下陣來,斗敗了的公雞一般的道:“我看你們倆眉來眼去的,有舊情復燃之意,老夫不得不防……萬一這么大歲數了卻被人撬了墻角,這臉面上須不好看……”

“撬你奶奶個頭!”楊老夫人勃然大怒,一拐棍就拍了過去。

楊老爺子不閃不必,拐棍砰地一聲砸在背上,發出金鐵交擊一般的響聲,一聲悶哼之后,居然若無其事。

楚雄成看得嘴歪眼斜。心道,看這光景,不僅要練鐵膝蓋神功,還要練鐵背神功……這楊爆看來是練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,也不知道要練到這般地步,需要挨多少頓揍……

一想到這里,頓時神清氣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